2015年1月2日 星期五

學習分享交流平台:

本會設有學習分享交留平台,請大家多多利用分享交留平台,學習分享與意見反應。














http://taoyuantradeunion3.blogspot.tw/2013/11/blog-post.html

6 則留言:

  1. 本人上完103年6月22日課程,收穫很多,工作更有效率,老闆也更重視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您好!請問~
    在工作上的產品有味道空氣品質差不是很好,
    想請問老師要如何向公司反應比較恰當,
    然後又可以獲得改善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您好~

    上了工會舉辦的10/12手工皂課程,又多了一項專長,
    並且也能做來送給親朋好友當禮物,朋友們都說好用!
    純天然的手工皂,既不會傷害皮膚,又能省錢,是一項不錯的選擇,
    辛苦了~謝謝工會全體人員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本人上工會辦理產業人才投資方案-機車修護訓練班課程,收穫很多,車禍處理流程.車禍肇事鑑定及機車基本檢查,對機車的性能更了解,我現在從事機車貨物運送工作,在便當店送便當,現在的薪水比之前多3000-5000元,薪資報酬增加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機車修護訓練班課程讓我受益良多,機車基本檢查,對機車修理,保養更了解,我也因為上機車修護訓練班課程,現在在機車店工作,去上課之後老闆也幫我的工資做調薪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是育誠今年上半年上貴會辦理的機車修護技術訓練班課程,讓我收穫很多,考取機器腳踏車修護丙級證照,現在工作上,老闆也幫我的薪水調薪,謝謝工會。

    回覆刪除